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當今社會當今社會沒錢的時候,養豬;有錢的時候,養狗;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酒店打工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時候,在馬路上騎自行車;有錢的時候酒店兼職,在客廳裡騎自行車;沒錢的時候想結婚,有錢的時候想離婚;沒錢的時候老婆兼租辦公室秘書,有錢的時候秘書兼老婆;沒錢的時候假裝有錢,有錢的時候假裝沒錢。人啊辦公室出租,都不講實話: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買屋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租辦公室!當今社會,窮吃肉,富吃蝦;男想高,女想瘦,狗穿衣裳人露肉;過去把第一次辦公室出租留給丈夫,現在把第一胎留給丈夫;鄉下早晨雞叫人,城裡晚上人叫雞;舊社會戲買屋子賣藝不賣身,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00127 方文山:低調的生日方文山:低調的生日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72009466769&comments&ref=mf    低調的生日     今年生日本來打算很低調的過…    因為前三次生日都是上百人的大商務中心聚會…    勞師動眾…前一年遇到大年初三停辦…    今年本想…以不過生日來過生日…    但後來還是被杰倫設計過了生日…    根本就老梗了…但我還是上當了…    內容族繁不及備載…細節就略過…    租房子簡單的說就是杰倫約我去敦南誠品看書…    然後安排一個女生來要求簽名合照…    然後就這麼巧被狗仔偷拍到…    我警覺性真的太低了…還是上當了…    直到蛋糕拿出來了…才知道…幹※◎    不過還是謝看房子謝你們啦…畢竟設計也是要花心思的...    還有傳簡訊與打電話祝福的朋友們…    謝啦…收到你們溫馨的祝福了…    (我有用小抄記下你們的名字喔.呵呵)    雖然沒有找你們大吃大喝…    但你們都還記得…房地產不過…詭異的是…    我有些朋友沒加入或不知我有Facebook的粉絲網...    他們大部份都是加入我Facebook的個人網…    問題是我個人網目前關閉中…    也就是說…我在這裡感謝他們…    但他們有些人永遠房屋買賣都不會知道…    人生嘛...那裡有那麼多理所當然的事呢…    偶爾就要這樣不按牌理出牌…才會有驚喜的未來...     有些祝福與感謝就放在心中囉...    或許你們偶然間看到這篇網誌…    會知道你們的祝福買屋沒有忘記我…    我的感謝也沒有忘記你們喔…☆﹋☆    當然也謝謝在此祝福的網友們囉…☆﹋☆    雖然我們彼此很可能一輩子都見不到面...    但還是感謝你們在此不帶目的無所求的祝福喔...    我會繼續新成屋加油創作出好作品的...謝謝啦...延伸閱讀20101218 隱居幕後 方文山 -大大雜誌20100613 周杰倫新魔術曝光跟方文山《一間茶屋》忙裡偷閒喝茶20100226 以周杰倫、方文山為例,利用自己的優勢培養特長,找到職場的新「藍海」獨家對濾心話方文山:大家只要求少林寺進步方文山的文章 Facebook方文山- 杰倫的最佳拍檔周杰倫背後「黃金鐵三角」——雪糕、方文山、杜哥做客金鷹訪談 周杰倫背後的男人 專訪方文山黃俊郎方文山免費導作《愛到底》  方文山:「我商務中心和周杰倫不是中國風的發明者,卻是製造它流行的人」 方文山出新書"中國風" 解密周杰倫新專輯 [回顧]20020425 拍檔~周杰倫.方文山聯手創作精選 方文山接受今報獨家專訪【說杰倫】周董很累,活得太辛苦方文山專訪》方:寫小型辦公室詞像寫電影腳本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女性的腹部不能亂壓喔 !!月經來前一個禮拜千萬要保護好肚子 !!國泰醫院婦科醫師賴宗炫指出,日前一名職業婦女,因工作辛勞到國術館處推拿,結果禮服竟然出現下腹劇烈疼痛狀況。做了內診也照了超音波,才發現是卵巢內黃體破裂惹的禍。 賴醫師強調,在月經前一週,黃體大量增加的時候,凡是用力西裝外套點在腹部位置,千萬用力要適宜不能過當,不要大力壓迫腹部位置,力量過大會造成內出血。就如同搖呼拉圈、做愛做的事般、跳繩或者是大量搖擺的勁ARMANI歌熱舞。 日前一名女性忍著腹部劇烈疼痛跑到醫院急診,這名女性屬於嬌小型,最近覺得工作壓力沈重腰酸背痛,決定跑到國術館處做推拿,沒想到推G2000拿後沒多久,竟然肚子大痛,回家後劇痛未獲改善而就醫,在急診處做了內診,也照了超音波,這才發患者大約內出血一百西西,原來問題就出現在卵巢西服黃體破裂。 黃體是婦女卵巢月經周期變化的產物,黃體破裂是婦科常見的急症之一。由於黃體上面有小血管,只要下腹部受到嚴重撞擊,就會使成結婚西裝熟的黃體發生破裂,這時黃體上的血管破裂即形成內出血!如果出血達到三百西西以上,腹部組織即不容易吸收,這時就需要立即縫合止血。 這名婦女就結婚是因為接受推拿,剛好時間點是在月經來前一個禮拜,腹部受到劇烈衝擊,結果黃體就這麼破裂,幸好出血量只有一百西西。賴醫師說,一百西西的血水西裝靠著身體自行吸收即可,大約一個禮拜即可沒事。 賴醫師說明:黃體破裂劇烈疼痛時倘若有出現血壓低、心跳快,血紅素又往下掉,這時緊急應變方法襯衫就是開刀止血一途。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