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沒錯今年 對於 邀請的是 我一個字也沒提我知道 何租房子必呢 ?獻花 也不會有人來 這些年 我總該長大我總該 學會不褐藻醣膠再做 斯邀請函這種蠢事是 很蠢但是卻很真可是 誰把它放在室內設計心上過 我是幼稚我是任性又怎樣?! 是你 是你 讓我生命 像酒店經紀天空廣闊無垠 是你 讓我心底 像海洋洶湧神秘 用愛擁抱 用酒店兼職愛呼吸 我好想接近你 用愛說話 用愛傾聽 我一定保護你 是褐藻醣膠你讓我甦醒 像大地生生不息 是你讓我回憶 像四季不斷延續 酒店工作作詞:陳樂融 作曲:王力宏 編曲:Time Heints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會場佈置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