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教好學生是我重大使命和責任~這種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感受訂做禮服的~每次教完課我都會很失落的自我檢討~我不知道我的學生是房屋買賣否和我一樣學會自我檢討~當我很生氣教不會她們時...當我很信用貸款氣憤她們不夠用心時...當我很氣餒她們一直犯同樣錯時....回有巢氏房屋到家所有的氣都化成難過與自我檢討~教不會她們是我這老師的帛琉錯~她們來自不同家庭~不同的環境~不同的藝術頭腦~而我只一襯衫再要求她們和我一樣~我想我錯了~所謂英材師教~或許用在藝術住商房屋上是不對的~但我想懂得檢討才會讓我和她們更進步~
西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食材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蓮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