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邊我左眼的近視度數比右眼多50度,我左背21世紀房屋仲介上方有個陳年的舊傷,導致我的左手臂比右手臂無景觀設計力,我左眼的眼睫毛比右眼稀疏,我左臉的法令紋宜蘭民宿比右臉明顯,我左邊的身上有一道5公分的疤痕,售屋網我左邊的眉毛有一個缺角。 我想我身體的左邊應建築設計該常常覺得不公平,為什麼比較美好的部份都被右節能燈具邊佔據。 我親愛的左邊~~ 請不要因此而洩氣啊~~房地產我不就給了妳強壯的小腿,讓妳能在我每次旋轉時房屋出租承載我的重量,讓妳能在我抬腿時站穩我的腳步,宜蘭民宿所以請妳不要看輕自己,妳可是我跳舞時最美好的結婚重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81veww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